FS22 - Zetor 25 K
啟動馬達並享受一些歐洲農業傳統之聲:駕駛 Zetor Z-25 K,你可以用來自另一個時代的四行程引擎、雙汽缸柴油引擎耕地。由捷克的製造商 Zetor 在 1950 至 1960 年代後期製造的機具,為《Farming Simulator 22》真實重現了牽引機,為你的農場增添獨一無二又老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