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Volvo T 425 Krabat
堅固、強而有力又耐用的經典:在《Farming Simulator 22》中,Volvo T 425 Krabat 繼續在虛擬農場上延續它的傳奇。這款經典農用機具由知名瑞典製造商於 1957 年推出,它是 Volvo 設計及製造的最後一款牽引機,象徵著一個世代的結束。 T 425 於 1957 到 1962 年間共生產超過 11,000 台,它一直是 Volvo 愛用者的最愛,也將永遠是古董牽引機愛好者的最愛。坐下來,享受它優雅的開放式機身,開到農場幫手的身邊炫耀一下,讓他們好好欣賞它的亮紅色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