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ERO Grapeliner Series 7000
準備迎接葡萄收穫季!你能在農場附近的虛擬經銷商購買這台高效能的葡萄收割機「ERO Grapeliner Series 7000」。德國第一的葡萄園專用機具製造商 ERO 為《Farming Simulator 22》忠實地在遊戲中帶來此機具,它能以最仔細且有效率的方式幫你採收美味的果實。在這台機具是你在蒼鬱山坡上進行葡萄園豐潤採收作業時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