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punk: On The Edge
關於資料片 在陸軍倉庫附近被指派為新前哨站首領的你受新倫敦的管轄並且必須向總部彙報所有寶貴的發現。同時,你必須仰賴你長官提供的稀少糧食運輸和執法人員。這並不容易平衡,每個決定都會帶來新的威脅與困難。但你的偵察部隊很快就發現了新的食物來源,你現在能夠開始考慮獨立求生…… 在 Frostland 中,冰雪的潮流不斷轉變。外頭有許多聚落願意與你合作。你能夠取得它們的信任、在盟友間分配交易路線、重新控制你的法律、組成堅強的獨立聯盟,最後擺脫新倫敦的掌控。 On The Edge 將提供你機會來擺脫新倫敦的束縛,並讓你的控制者嚐嚐你冷酷的手段。 這款資料片為《FROSTPUNK》SEASON PASS 的一部份 《Frostpunk》的完整官方 Season Pass 現已推出!這將提供你遊戲發行後的所有額外內容,包含全三款資料片(The Last Autumn、On The Edge 和 The Rifts),這將大幅擴展主線劇情並使遊戲世界更加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