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Motorsport 7 2019 年份的 Porsche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
八月免費最新焦點車輛是 2019 年份的 Porsche 718 Cayman GT4 Clubsport。最新焦點系列賽讓您單次免費獲得此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Motorsport 7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