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
以極優惠的價格一次取得額外的 49 輛車!您可單次免費獲得此車輛 Pass 內含的所有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Horizon 4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 包含於 Forza Horizon 4 豪華版和終極版,以及終極附加組合包中。 立即購買 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