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North Atlantic Scallop Enhanced Edition
暢玩「Fishing: North Atlantic」全新官方扇貝DLC,使你的垂釣經驗更加豐富! 新斯科細亞省不僅以其藍鰭鮪魚、龍蝦和劍旗魚等豐富魚類資源而聞名,同時還是全世界最大的扇貝捕撈業所在地之一。 暢玩全新小遊戲,尋找最優秀的繁殖地。使用起重機準備、拖曳和清空底撈拖網,控制捲筒來降下底撈拖網以及將拖網拉上船。分選扇貝並穩住手完成清理,然後趁新鮮將扇貝存放在船的艙口中。返回港口大賺一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