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19 - Alpine Farming Expansion
快下載官方Alpine Farming Expansion,直達山頂,讓你的Farming Simulator 19遊戲體驗更加豐富! 在全新的高山環境中,駕駛超過30種道地的農用機具,包括Aebi、Lindner、Pöttinger、Rigitrac和SIP等眾多品牌,上山下谷,從事利潤驚人的全新高山農業活動,開啟嶄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