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Resurgence
戰火燎原。 腐敗之氣散布到整個世界,眼看就要腐蝕所有美好純粹的事物。新的怪物和邪惡之人湧向帝國旗幟,期盼能瓜分戰利品。 儘管損失慘重,反抗之人心中仍抱持希望。出乎眾人意料,隨著新盟友加入一起為目標奮鬥,總算勝券在望。 《Faeria: Resurgence》提供 40 張全新卡牌供你加入收藏。 種類繁多的新卡牌含有在 Faeria 從未見到過的新機制和新能力。 用伊努斯的怒氣點燃戰火。善用力量轉盤,使每個選擇發揮最大效果。 運用特定幾張難纏的新卡牌,讓敵人的手牌數量變成他的絆腳石。 在尊貴的帝國隊長班農協助下,指揮做好準備上場作戰的光輝號。 和 Faeria 全新的輔助類副署性一起投身爭鬥吧! 你以為沒有氂牛對嗎? 你只需購買此內容一次,即可獲得所有物品!解鎖內容會讓新卡牌出現在你的戰爭寶箱中。別忘了,戰爭寶箱的內容物絕對不會重複。 此外,購買此內容,收藏中即可增加一個獨特的化身、神座、靈井和卡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