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Chronicles of Gagana
《Faeria: Chronicles of Gagana》引入了40种新卡牌,并添加到你的收藏中。 Emperor Kaios被打败了,Oversky得救了。 然而,胜利的喜悦是短暂的,随着气候开始缓慢恶化,极端风暴将很快席卷世界。 为寻找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大灾难的解决方案,Gagana的队员冒险踏入未知领域。 他们将邂逅新的文明、新的大陆和新的生物…并最终找到:Gagana宝藏。 找到并积累强大的新宝藏卡牌,还可在潘多拉模式下使用它们 卡牌以探索和发现为核心主题 新的Mecha子类 以Mechas的一座城市,Heartforge,为背景的全新战斗环境 另外,若立刻購買本次內容,即加贈特殊的化身、神座、靈井和卡背至你的個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