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 Farm: Skies of Azoria
「天空谷中長著翅膀的居民需要你的幫助,他們邀請你前去參觀他們位在雲端的神秘之境:他們的守護精靈嘉斯托忽然變得喜怒無常,看來你就是解開這個謎團的不二人選。你敢進入新地牢,解開謎題,收集獎勵嗎? Fae Farm: Skies of Azoria 讓你探索亞佐里亞上空的天國,認識新角色,掌握新技能。探索天空谷中的三個區域及其獨特的景觀和奧秘。在雲霧中尋找浪漫的情趣,將新奇有趣的新作物和資源帶回你在亞佐里亞的農場,並嘗試新魔法藥水和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