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Understone Quest Pack
發掘建造在包爾斯頓街道下的全新地底城鎮!這個完整的區域包含您可以擁有的全新房屋與小販、全新的怪物,還有一個大謎團等著您來解開。此外,您還能免費獲得 2 個額外的任務做為特殊獎勵:傭兵靶場與厄運之輪。傭兵靶場可讓您射擊各種目標來獲得獎賞,而厄運之輪能讓您重返李弗宅邸,參與他瘋狂競技場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