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Red Setter Dog Potion
用這瓶驚人的藥劑,把您忠心的牧羊犬轉變成雪達犬!只要在小狗躺在庇護所的狗籃時,讓它喝一口就行了。這瓶藥劑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請注意,Fable III 零售版本包含可獲得這瓶藥劑的兌換代碼,因此也許您已經擁有該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