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Female Highlander Outfit
穿上這款新套裝,釋放您心中的高地精神!最適合穿著在戰場上配合怒吼來衝鋒陷陣!套裝包含軟帽、護腕、靴子、馬甲及呢褶裙。這些物品將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穿戴。請注意,Fable III 零售版本包含可獲得這款套裝的兌換代碼,因此也許您已經擁有該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