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Dog Outfit
您的小狗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總是在您需要時陪在您的身邊。現在,您報答它的時候到了。您可以穿上讓自己像隻狗的套裝,把 Fable III 變成犬科動物大冒險!套裝包含頭、身體、前掌和後掌。這些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穿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