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Dog Breed Set
用這組驚人的藥劑,把您忠心的小狗轉變成貴賓犬、杜賓犬或德國狼犬!只要在小狗躺在庇護所的狗籃時,讓它喝一口就行了。該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