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搬進白雪靄靄的霧峰谷裡美麗的獵人小屋,進行全新任務來解除銀松的詛咒並獲得威力強大的獨特武器,還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像奧羅拉人,甚至還可以用魔法藥劑把小狗變成拳師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