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lots Pack
此額外插槽包將可自定義的 Create-A-Class 套數增至 10 並且對媒體存儲進行了擴充,使玩家可以額外獲得 20 個徽章、32 部電影和 40 個截屏。 Activision 公司不對線上媒體存儲做任何擔保,如果已存儲的媒體丟失或對數據的訪問中斷,Activision 公司不提供任何退款,並且自您購買之日起一年以後,Activision 公司可以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中斷線上存儲(或減少此類存儲)。購買此產品即表明您同意以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