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le - Mr. Peterson Character
Eville 村最近看起來….特別可疑,你說是吧? 我們的新……鄰居……隱藏著什麼險惡的秘密?在 Eville 村扮演廣受好評的 Hello Neighbor 系列遊戲中的 Mr. Peterson,度過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