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le: Frost Golem Pack
成爲強大的寒霜傀儡,冰凍苔原的古老居民。 此裝飾品包內有多種物品: 頭像:寒霜傀儡 這些傀儡分布在寒霜礦坑附近的冰凍苔原。它們與世隔絕,如果有人膽敢違抗它們的意願,這些傀儡會構成極大威脅。見過它們的人鮮有生還者,因此人們對它們的歷史所知甚少。 背部物品:冰晶棍棒 這本來是一根普通的棍棒,但寒霜傀儡的存在增強了它的冰冷力量。 配飾:遠古寒霜面具 這個面具是一種能量催化劑,可以造出一個冰霜傀儡。一旦傀儡消失,面具就會復活一個新的傀儡。 繪畫:交朋友 堆自己的雪人 載入畫面:寒霜傀儡 寒霜傀儡正漫步在山脈附近的靜默森林。 不符合退款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