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5
你會怎麼選?一位對正義持偏執看法導致盟友轉而敵對你的朋友,或是竭盡所能要折磨你並讓城市陷入火海的死對頭?隨著你和John Doe建立起的關係,劇情將有截然不同的發展。所以Bruce要選朋友還是敵人? 五部曲遊戲系列的第五集 購買這額外的內容需要具備: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