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4
當聯盟開始執行計劃,Bruce的秘密身分終於揭曉,他一連串的謊言也被揭穿,新問題隨之湧現:聯盟何時該如何重整?Amanda Waller與機構的真實動機為何?而更重要的是John Doe會怎麼看待好友Bruce的真面目?下一波對決正在醞釀中,犯罪之王小丑也許終於能問鼎。 五集系列遊戲的第四集 購買這額外的內容需要具備: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