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3
在意外的重逢後,Bruce的注意力及忠誠再次轉向。現在,Bruce除了在Gordon警長和Amanda Waller之間從中斡旋外,他還必須在浪漫情事與滲入組織間取得平衡。隨著他更深入犯罪地下世界,反派們的計劃逐漸明朗,但他的詭計會就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嗎? 五集系列游戏的第三集 购买此额外的内容需要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