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Walther A115 Squad
此游戏包内含: - 由四名4级报务员和一名工程师组成的高级小队,配备有瓦尔特A115半自动步枪 - 报务员具有呼叫火炮打击的能力 - 200黄金 瓦尔特A115是德国瓦尔特公司在1930年代研发的自动步枪原型。该步枪的动作机构利用了从枪管中分流而来的发射气体,并可通过旋转枪栓实现锁定。枪身采用冲压工艺制造,由三个独立部分组成。瓦尔特A115使用7.92毫米口径弹药,配备有固定10发的弹匣。其主要特点是视野较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