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of Sin - Make It Count
建立帝國不只一種方法!「Make It Count」是《Empire of Sin》的第一個大型擴展內容,在芝加哥的一眾罪犯中新增了一名可扮演的新老大角色:「幫派打手」馬辛姆.澤爾尼克。澤爾尼克帶來了新的戰鬥能力、天賦,以及一系列能協助您拓展帝國的手段。除此之外,他也為遊戲帶入「打手」幫派職業、地下錢莊生意場所、額外任務、武器、事件等諸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