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的滑雪板等
《疾風滑雪板》回來了!而且還為您帶來擁躉眾多的Elise Riggs。Elise成為電影明星之後,重返滑雪板。加入這個來自加大拿的爆炸性運動員到您的清單,控制第六級終極滑雪板,征服世界上極度危險的山脈,並使用在遊戲中獲取的特別滑雪板功能,更快過關,而且可以用第四級地理標籤獲取SSX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