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Nightrunner Bundle
購買新的厄夜神行客同捆包。無論你是在白天幫助生存者,還是在夜晚勇於面對危險,在與敵人戰鬥時肢解他們,不要手下留情。 同捆包內含: 厄夜神行客服裝——在炎熱和血腥的日子里穿上它。 尖利之刃——到處都是殘肢……輕鬆肢解你的敵人,讓他們血流成河。 厄夜神行客大衣——幫你在出汗情況下保持涼爽。 厄夜神行客褲子——穿上這條舒適的褲子以便在四處潛行。 厄夜神行客運動鞋——悄無聲息地在危機四伏的暗夜中潛行。 厄夜神行客手套——使雙手絕緣,且不妨礙操作器具。 厄夜神行客面具——小心駛得萬年船。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暗處監視你。 厄夜神行客護手——防止怪物咬你,至少保護前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