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land S.A.動作與冒險
透過《垂死之光2 人與仁之戰》數位附加內容版,獲取完整遊戲體驗和更多精彩內容! 《垂死之光2 人與仁之戰:數位附加內容版》包含: 《垂死之光2 人與仁之戰:重裝上陣版》,內附「血色因緣」DLC* 數位原聲帶 數位美術設定集 壁紙 數位漫畫書 *請注意:DLC 必須單獨下載 距離第一部遊戲的故事已經過去了 20 年,病毒佔了上風,人類正逐漸走向滅亡。你將扮演艾登‧克拉德威爾,一個流浪的漂泊者,負責運送物資和傳遞消息,在被喪屍病毒摧毀的荒蕪世界中,保持著與僅存的幾個生存者據點的聯繫。然而,你的真正目標是找到妹妹米雅。為了逃離華爾茲醫生的痛苦實驗,你曾經離開了還是孩童的她。這段過去一直在你心中揮之不去。當你聽說米雅可能還活著,並且居住在地球上最後一座城市維耶多時,你終於下定決心直面這一切。 不久后,你發現自己身處一個衝突不斷的據點。你需要參與新奇而殘酷的戰鬥,不斷磨礪自己的技能,擊敗成群的喪屍,並與其他人結盟。你將在城市中漫遊,在維耶多的建築和屋頂上自由奔跑,搜尋偏遠地區的戰利品,並在夜晚時保持警惕。每當太陽西沉,怪物就會佔領所有街道。 末日後的世界 15 年前,人類經歷了一場大陷落,這場災難永遠改變了世界。到了 2036 年,只有為數不多的聚居地存留於世,而人類正在逐漸走向滅亡,為無情的新物種——成群結隊的喪屍——讓路。 白天屬於活人,夜晚屬於感染者 白天,生存者仍然努力在這裡生活,表面上看,一切似乎……不錯。然而,當日落時分到來,最後一束陽光消失,城市中更可怕的居民將佔領街道。如果你在黑暗中停留太久,不提高警覺,就可能永遠無法回家。 移動不止,生命不息 你不可能贏得所有的戰鬥。有時候,逃跑才是上策。幸運的是,你正好有這樣的技巧。當你陷入危機,跑酷會讓你順利逃脫。從一個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擺蕩著穿過不同的城市景觀等等。只要能確保你逃離了那些夜間生物的視線。 多一點殘暴,多一點創意 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中,只有最強者才能生存。無論你是喜歡粉碎、切割還是肢解擋在你面前的敵人,請記得發揮創造力!將戰鬥和跑酷相結合,抵禦任何形式的危險,一切以生存為上。 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四個漂泊者同行 有朋友相助,在維耶多活下去會更容易。與最多 3 名玩家組隊,以增加你的生存機率。一起探索劇情,接受漂泊者哨站的挑戰,或是在城市街道上大肆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