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Chicken Bundle
成為獨一無二的憤怒小鳥。 是時候搖晃尾羽,在都市中建立新的啄食秩序了。作為一隻無所畏懼的雞,你必須解決幾個壞蛋才能成就一番事業。用你的爪子劃破和抓傷敵人,直到他們被嚇破膽。如果有人敢懷疑你的飛行能力,那就用輕如鴻毛的滑翔傘飛上天空,證明他們大錯特錯。 同捆包內含: 雄雞服裝——穿上這套服裝后,所有的敵人在面對你時都會退縮! 雞爪——像只驕傲的公雞一樣割開你的敵人,並且附加流血效果! 雞翼——雞為什麼要從屋頂跳下來?為了用這款新的滑翔傘造型在天空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