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land 動作與冒險角色扮演
權威包由三項以免費 DLC 形式下載的零件組成,可讓都市恢復法律和秩序,確保人人遵守規則。完整收集即可獲得全套服裝和一把獨特錘子。 第三項零件包含: - 權威雙手錘—這可讓他們服從並遵守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