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Eleven 15th Anniversary Skin
作為感謝所有玩家支持的謝禮,使用這款免費的Garage Door外觀來慶祝《Double Eleven》十五週年吧! 如何使用新外觀: 你在這間商店兌換了外觀後,只需打開遊戲就能擁有週年紀念外觀。你可以在儲物櫃以及製作Garage Door時在製作功能表找到新外觀。 在製作功能表製作Garage Door時可應用外觀。在製作Garage Door前選擇新的週年紀念外觀,即可於物品製作完成時馬上應用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