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ternal: The Ancient Gods - 第一部分 (Add On - PC)
〈The Ancient Gods〉第一部分是廣受好評的《DOOM Eternal》的首款戰役資料片。 你的戰爭尚未結束……地獄軍團已經毀天滅地,威脅要將勢力擴大到其他次元。一路奮戰返回厄達克,決定宇宙的命運。你必須面對你的使命。 新任務 與邪惡無止境的纏鬥中,新的使命再次出現。釋放復仇怒火,面對自己最大的考驗。恢復天堂的秩序,並揪出讓宇宙陷入混亂的腐化禍根。 新地點 從地球的UAC大西洋設施的工業甲板,到地獄血沼,再到惡魔橫行的厄達克,你將前往史詩級的新地點,力抗地獄大軍。 新敵軍 改變你的戰術,面對地獄的最新威脅,展開更有深度和挑戰性的戰鬥。與能強化惡魔的靈體和致命的血魅客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