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5SE - 藍魂石3個
可取得遊戲道具「藍魂石」3個,各可增加一格最大體力值。 遊戲內共可獲得「藍魂石」14個,請注意即使額外購買亦不能獲得14個以上的效果。 ※追加內容將會反映到標題畫面上。 ※無法於《Devil May Cry 5》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