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u Volantis星球上等死的Isaac Clarke和John Carver面對著一趟令人卻步的旅程。在精神錯亂之下,他們發現他們無法信任自己的雙眼或彼此。這趟旅程引領他們前往Terra Nova星艦,這艘星艦如今成為殘酷成性的統一教徒基地。隨著《絕命異次元》冒險故事進入最黑暗的新篇章,恐懼也持續蔓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