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 - 難看的冬季毛衣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火雞大餐與喪屍群中殺出血路的同時,穿上這件「難看的冬季毛衣」來展現節日的氣氛。不但兼具保暖與時尚品味,還充滿節日的氛圍 (但要試著不去想搔癢腋下的羊毛)。 在劇情模式中,您可以在一面鏡子前換衣服來取得。笑著穿上它吧! 注意:難看的冬季毛衣只能在單人遊戲模式中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