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免費版角色使用權 「心」
購入本產品即可於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免費版)無限期使用「心」。 ※本產品為「免費版」專用內容。 (或有可能實施期間限定的免費試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