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Man's Hand Pack
利用亡者之手個人化套件包,在所有多人槍戰中搶盡風采。透過卡片套件中的武器迷彩、致命的瞄準光環,以及包含全新動畫的名片背景,讓您看起來就像一位真正的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