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 Character Pack - Gaelic Queen Dani
穿過冰雹、鮮血和火焰,穿過倒刺之牆與刀劍戰場。穿過舞池或人群,穿過一輛計程車都沒看到的雨中街道。丹妮女王,我們始終跟隨您! 利用高級角色包自訂您的殺手,內含來自「洛杉磯地獄伸展台」系列的獨特服裝與武器。 「蓋爾女王丹妮」內含: - 丹妮的現代梅芙造型 - 食腦斧:6 名殺手皆可使用此武器 「蓋爾女王丹妮」包含在擴充通行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