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可愛的大屠殺 - Day One Skin Pack
感謝你對 Gori 的支持!請享用這些免費贈禮《Gori: Cuddly Carnage》專屬造型包,: - 為 Gori 準備的全新酷炫服裝 - Gori 護盾的新特效 立即下載,以風格滿滿的姿態剷除可愛軍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