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Deception Demo
死亡在 Dark Deception 中等待著您,這是一款故事驅動的第一人稱恐怖迷宮遊戲。無處可藏,無處可喘。跑還是死 - 這是你的選擇。和一個神秘女人一起被困在噩夢般的迷宮中,你唯一的生存希望就是找到逃脫的方法。 該演示包含黑暗欺騙故事的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