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 - Classics Vehicle Pack #1
巴黎-達卡拉力賽經典元素亮相Dakar Desert Rally! 準備好與來自1986年巴黎-達卡拉力賽的標誌性冠軍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越野拉力賽。 Porsche 959 (1986) 成為,駕駛動力強勁的全驅Porsche 959穿越沙漠。 Tatra 815 (1986) 透過的視角,體驗令人驚歎的6輪卡車Tatra 815,感受早期巴黎-達卡拉力賽的無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