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 Expedition 2 - Shores of Taishi
Shores of Taishi DLC推出了全新的島嶼類型(天國海岸),包含新的地塊類型、物品、場所、敵人、可招募角色及更多精彩内容!只要啟動DLC,即可在劇情模式和負責人模式下體驗到更豐富的遊戲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