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 Expedition 2 - Robots of Lux
兩個世界在《Curious Expedition 2: Robots of Lux》的 DLC 中擦出新火花! 當《Curious Expedition》的 roguelike 探險遇上《SteamWorld Heist》的機器人海盜,勢必締造工業時代最棒的合作體驗。 光明實驗室的鑀迪鉎 (Edibot) 擁有強大的發明能力,一次次拓展工程和科學領域的極限。這一次,鑀迪鉎在 SteamWorld 宇宙中撕開一個洞,還把其他合適的探險家拉進去,一起加入這場冒險。設法控制大家最喜歡的蒸氣海盜、船長 Piper Faraday 和她形形色色的機器人船員吧! 別忘了,你還需要生存,接下來的旅程,請記得帶上崇尚自然保護主義的新探險隊領袖一起同行。這位自然保護主義者擁有馴服野生動物的能力,而這項新技能將會改變每場冒險的進行方式,帶來意想不到但讓人上癮的瘋狂轉折。 這款合作 DLC 也推出全新的可招募角色、新巴黎地點,以及新的裝備和物品。啟用 DLC 後,玩家即可在戰役模式 (Campaign Mode) 和導演模式 (Director Mode) 下體驗更豐富的遊戲玩法,開創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