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Wandering Nobles
在《Crusader Kings III》最新的事件套件〈Wandering Nobles〉中增進對世界的了解,並將這些知識用於生產。全新的流浪生活風格選項專為坐不住的人設計,可供您發展角色。角色在旅行時將會發生新事件,開啟全新的敘事可能性。 《Crusader Kings III: Wandering Nobles》的特色包括: - 全新流浪生活風格,具有三種新的分支路線: - 視察者:有土地的角色可以調查並改善自己的國度,無土地的角色可以尋求環境特長。 - 旅行者:旅行可以減輕壓力,並且追求功成名就。 - 航海者:提高語言技能,享受旅客和觀光客生活。 - 專為新生活風格分支設計的新活動: - 視察:視察者可以調查自己的國度並尋求改善 - 健行:旅行者可以在野外漫步,減輕壓力 - 紀念建築遠征:航海者可以出發查看其他國度的特殊建築 - 與旅行、新生活風格和相關活動關聯的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