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Roads to Power
在這個《Crusader Kings III》的主要擴展內容中,由您來指揮拜占庭帝國的輝煌盛世。透過全新的治理系統、角色晉升社會階層的各種新方式,以及角色可參與的新活動,來展示羅馬帝國繼承者的獨特政治和文化。您也可以作為無土地的冒險者探索過癮的新生活風格,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紀世界尋求名聲和榮耀。 -行政政府:利用新的帝國管理風格體驗封建制度以外的中世紀統治方式。一群統治者透過陰謀和權力,爭奪帝國中的地位,有時對功績彪炳之人予以獎勵,有時則對背信棄義之人予以獎勵。只有一個真正經驗豐富的皇帝才能控制住這些爭吵的勢力。 -家族莊園:經營和管理一個興盛的家族莊園,這裡是家族權力的所在地,即使您沒有其他土地。打造新建築並改善,進一步提高您在帝國內的權力和影響力。 -影響力系統:在行政帝國內建立角色的影響力,在官僚機構中爬上更高位置。提升自己在國內的地位,為自己取得更多的權力。從莊園裡的無地貴族開始,爭奪有價值的行省來管理,然後再競逐王座大位。 -冒險人生:在地圖上自由漫遊,不受任何王國或領土拘束,前往命運之風吹拂之處。作為沒有土地的冒險者完成合約,甚至流傳數個世代,建立自己的名聲。環遊世界賺取金幣、聲望和名譽,直到您決定定居下來,並取得您透過功績獲得的土地。 -選擇繼承人或是凱撒:利用您獲得的影響力來決定帝國的走向,並決定自己想要的繼任者,無論是皇室成員、權勢強大的貴族、武藝高強的英雄,或是任何其他能夠團結民眾支持的候選者。如果一個人不足以承擔王位重擔,甚至可以選擇共同統治。 -全新拜占庭特色內容:圍繞拜占庭主題打造的全新事件、名勝和活動,包含戰車競賽。 -外觀新增內容:一個拜占庭主題使用者介面造型和角色的新宮廷時尚,全新 2D 事件美術圖、拜占庭世界地圖名勝的新內容、新的地圖建設設計和舉行朝廷會議的拜占庭王座室,以及其他美學方面的改善。另外也包含靈感來自東正教聖歌的新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