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Friends & Foes
統治者,小心,與您稱作朋友或敵人的對象謹慎相處;他們只有一線之隔。您的人際關係比之前更加重要,透過《Crusader Kings III: Friends & Foes》,您可見證與您最親近的人以最親密的細節栩栩如生地活躍。 這個全新事件包中有超過一百種不同的中世紀愛恨情仇好戲等著您來發掘。從終生對立的貴族名門,到孩提的欺凌弱小、夏日熱戀,還能以奢華禮物寵溺配偶。有了《Crusader Kings III: Friends & Foes》,您的統治者日常生活會比以往更心事重重... 或者更精彩刺激。 偽君子與真小人 這個豐富激情的事件包生動展現出您的家人、朋友,以及對您恨之入骨的仇人。 ◾您的統治者日常生活充滿無數新事件。體驗超過一百篇由玩家親手推動的劇情,包括童年、回憶、宿敵、鬧脾氣的不肖子,或用獻上奢華的殷勤追求您的另一半等等。 ◾在朋友的一點幫助下,找出與重視的人成為朋友的新方式,甚至達到令人稱羨的摯友地位。 ◾準備好面對更危險的敵手,他們正處心積慮要挾怨報復。或者利用充滿心機的新選項搶在宿敵之前下手... 如果您有膽的話。 回憶,甜蜜的回憶! 知悉過去才能了解當下。 ◾您的角色會回憶自己與親近之人的往事,可能是與情人私奔,也可能是慘遭痛苦的屈辱而種下精心謀殺計畫的種子。 ◾童年是快樂回憶的聚寶盆... 也可能不是。完整體驗一名角色的青春年華,從暴力欺凌到憂愁的青少年戀愛。 ◾往事不會被遺忘。提防敵對貴族世家的憤怒,即使相隔數代仍謀劃著一雪前恥。 《Crusader Kings III: Friends & Foes》事件包透過多首全新曲目奠定基調,與統治者的陰謀詭計相輔相成。全新樂曲涵蓋一般、西歐與阿拉伯主題曲調。 陛下,還要記住:與朋友要保持親密,與敵人甚至要更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