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Elegance of the Empire
利用這個外觀套件讓您的統治者穿上最精美的服飾。本套件以亨利二世與庫妮根德皇后的真實服裝和禮服為基礎製作,其中不只有新長袍與裙裝,還有符合史實的皇冠和其他物品。獨家開放給擁有第 2 章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