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merax之子
啟程到Wam Bam島度假放鬆?在這第五套也是最後一套獵頭人包裡,災禍緊追尋寶獵人不捨,Sir Hammerlock被Crawmerax之子給綁架 - 於Crazy Earl的協助下救出他,並沿路撿拾一些可當做紀念品的頭像和外觀。不過,請小心,Sparky Flynt打算把氣氛再炒熱些,讓您不只帶回渾身晒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