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Slayer Master Collection Cosmetic Pack
錯過了Twitch專屬的角色扮演毀滅戰士大師收藏嗎?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帶走全新毀滅戰士造型、頒獎台、動畫,以及全新玩家圖示和名牌。 內容包括: 角色扮演毀滅戰士造型 另外兩款造型顏色 「箱子頭」玩家圖示 「超級粉絲」名牌 「QCon」可升級頒獎台 三種全新頒獎台動畫 *此內容需要有《DOOM Eternal》主遊戲才能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