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Brass
成為黃銅之城的大膽小偷!資深《生化奇兵》開發人員首次推出第一人稱冒險動作遊戲。拿起彎刀和皮鞭,隨意砍殺鞭撻,引你陷入充滿阿拉伯色彩的華麗大都市心臟地帶,時間滴滴流逝,迎來死亡威脅。